禧诚网商会年终尾牙

昆山泰如电子有限公司做为禧诚网商会的一员参加禧诚网商会年终大型尾牙。晚宴于1月24号这个美好、愉快而又异常寒冷的夜晚,在体育中心大酒店成功举办,几近完美。

和往年一样,在所有公司领导和员工都签到,签名合影留念之后,大家陆续进入干净明亮,布置喜庆的大会场入座,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地观看制作精美的PPT。尾牙宴于17:00整正式开始,美丽大方,阳光帅气的2位主持人在具有排展特色的舞台银幕下闪亮登场,开场词后,请上了我们尊敬的会长范总致辞,在会长一番铿锵有力的致辞后,大家共同举杯,一起迎接接下来的精彩的节目表演,颁奖仪式以及抽奖环节,这一切错落有致,井井有条的环节安排都要感谢所有的会场组织者辛苦的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当然,这和各公司的共同努力合作是分不开的。

这次尾牙宴的节目相当精彩,有歌唱,舞蹈还有小品表演,我们公司这次的参赛节目是小品–“面试”,由我们业务部5人成功演绎了一场诙谐,幽默,风趣而又励志的职场面试。较之去年,大家都没有忘词,而且也不再那么紧张。我想充分的准备工作,好的心态,自然会发挥自如,这也是一种进步吧。当然最开心的就是颁奖和抽奖环节了,在几场表演后就会有一轮颁奖和抽奖环节,先开始是三等奖,然后依次下来,最后是红包大派送-阳光普照奖,不管大奖小奖,看着大家跑上台去的那一刻都活像一个小兔子,我想大家看重的不仅是红包里面的MONEY的多少,在意的更是那一种好运带来的一份属于自己的开心吧!

 客观来说,这次禧诚堂年终尾牙办得比去年的热闹,成熟,但既然是颁奖晚会,小伙伴们通过热情努力换来的舞台,若是少了颁奖背景音乐给小伙伴增添信心,场面未免太冷清,少了些许热度;同时希望得奖的业务员可以把自己在平时工作或者生活当中遇到的宝贵经验拿出来分享给所有人;最后,希望公司与公司间平时的学习与经验交流活动拍下来的照片或者视频记录,在尾牙会上中途半小时修场期间播放,让禧诚堂每个成员都能知道禧诚堂每时每刻都处于学习进取,交流互助的活跃状态。
       禧诚网商会年终尾牙宴于20:30分圆满谢幕,我相信1月24号这个夜晚每个人都有收获,每个人心里都很开心。 祝福所有的员工能够猴年行大运,事业有成,万事如意,合家幸福,马上有钱,马到功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