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泰如电子有限公司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2020年11月28日,昆山泰如电子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到昆山张浦镇的鳄鱼馆进行户外团建活动,虽然这一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但是昆山泰如电子有限公司的小伙伴的心情都是很激动和高兴的。在每位小伙伴的全心投入和亲密合作下,我们在寒风中圆满完成个每一个活动,增强了凝聚力,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团队。

昆山鳄鱼谷是一个集休闲娱乐和美食品尝一体的游玩之地,以一条贯穿东西的河流为主线,沿河岸布置各大功能区域。河水清澈,芳草遍地,竹影小山相得益彰营造出山水田园的美境,其间穿插小木桥和各种娱乐设施,形成了花香怡人,季相分明的生态休闲区。我们在这样的一个美好的环境中,组织娱乐团体活动,自己做饭,品尝美食,开卡丁车,进鬼屋,大家玩的很开心,也促进互相之间的了解,帮助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可以更加的熟悉,合作的更顺畅。

昆山泰如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做金属支架的厂家,产品包括电视机支架,平板电脑支架,显示器支架,触摸一体机,测温仪支架等,团队是一支年轻化,有活力,有想法的团队。产品原创,引领市场潮流,能够敏锐观察到市场的需求,目前公司旗下系列产品已经过了大量国际工商组织的质量检验,包括UL/GS/CE/ROHS等,产品畅销欧美。在如今的形式下,国内市场是我们的主要目标市场,欢迎前来咨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